close

1600095641625

 

看照片能知道今天想要和大家分享什麼好物嗎?

我自己是覺得還蠻明顯的啦

我覺得在開始之前,我必須先小小說明一下,

其實本身的原生頭髮的髮絲是屬於那種黑亮型的那種,不是霧面

(大家知道是哪一種嗎?XD)

仗著這個優勢,我一直都沒有保養頭髮,或是護髮的習慣(壞習慣不要學)

總會有種錯覺----> 好像有沒有護好像都差不多嘛!?

 

如果跟我一樣沒有染燙,那我覺得這樣是沒有問題,

但自從我剪了短髮之後(至少三年以上),

有使用電棒的習慣,無論是微捲、拉直⋯⋯或一些小造型,

有開始髮尾的地方有受損的情形發生了!!!

但我很苦惱,因為30年以來,我沒有護髮的習慣(聽起來有點可怕。)

在網路上搜尋各種各樣的髮品,眼花撩亂,

因為現在比以前更珍視肌膚、頭皮、指甲等用在身上的東西,

所以老實說也不太想隨便買,找了很久之後終於選定這款---> EMME22 奢華金采輕質油

 

IMG_0540

 

很不想這麼說,但我也是覺得自己有點膚淺,

我看到是義大利髮藝設計師開發的產品,就有衝動想要試試看!

叮咚!丟進購物車!

然後心裡一直期待著可以趕快收到呀~

收到的隔天就想立刻使用看看!

 

IMG_0553

先來看看可怕的睡醒照,

髪尾的地方應該很明顯可以看得到毛躁的狀態吧?

其實如果不是這樣近拍,我好像從來沒有發現這個問題耶!

 

IMG_0544

 

迫不及待的按壓出高質量的摩洛哥油,

這瓶裡面據說含有了滿滿的維他命C呢

雖然有高濃度的摩洛哥堅果油成份,但其實將其按壓在手上時,

並不會感到讓人討厭的油膩感,而且散發出來的自然香味讓人非常舒服,

感覺很像在海島度假中的早晨,梳洗完準備去吃早餐時身上的那種香味(笑)

 

IMG_0552

 

接著開始將剛剛的髮品從頭髮中段塗抹至髮尾,我是習慣這樣使用~

上在頭髮上的瞬間,我第一次感受到自己的頭髮可以這麼滑順,

而且頭髮的亮度好像也跟著提升了!!(不開玩笑)

而且很重要的是,不會弄的油膩、黏噠噠,結果出個門搞得自己心情都差了這樣。

官網上也有一些護髮的說明,我貼在這邊給大家參考:

•深層護髮方式:取一定量的輕質油於頭髮上,將頭髮分數區並按摩數分鐘,停留至少1小時後進行洗髮程序。
•一般護髮方式:在頭髮洗淨後擦乾至不滴水後,取約10元硬幣大小的輕質油均勻塗抹在手掌上後,再塗抹於髮中至髮尾且輕輕按摩。
•乾髮使用方式:隨時保持光澤與柔軟髮質。天天使用可保護秀髮對抗每日環境汙染因素。

很簡單,使用完畢之後就可以著裝準備上班去啦~

 

DSC04157

 

這天剛好同事帶了單眼來公司,我們就在公司附近隨手拍了幾張,

這系列我都好喜歡喔!除了自然之外,我真的覺得頭髮亮度大加分,照片完全沒有特別調頭髮色唷!!

 

DSC03951

 

被Cue一個甩髮的瞬間,

我都不知道可以拍出一個這麼好看的扇形?

其實我這時候心裡想的是⋯⋯頭髮好香喔&中午該吃什麼好呢?

大家也知道~午餐就是小資族的大煩惱呀!!哈哈哈哈

 

IMG_4388

 

近拍來一張,這個光澤太犯規了吧?

 

DSC04084

 

難怪日本人說,一個女生可以什麼都不做,就是不能懶得整理頭髮,

很多人覺得,頭髮是代表一個人的精神、靈氣,

回想之前的偶爾毛躁,覺得我真的是太對不住我的髮絲了~(奔)

 

IMG_4398

 

而且其實在路途中,這罐輕質油也一直在我的包包裡面~

體積不算太大,隨身攜帶也很方便,

就跟肌膚需要保濕一樣,頭髮養分不足時,也能隨時補充。

 

從那天開始我每天出門前整理完頭髮都會使用,

打扮的美美的,就覺得心情反而比平常更好了~

 

有興趣想買的人,可以到這裡逛逛>>

BeautyLabs(官網購買): https://bit.ly/3ht4trm

BeautyLabs(FB): https://bit.ly/3l4MzNZ

 

 

 

 

 

arrow
arrow

    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