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 1

相信大家對『Buty Box』這個品牌應該都不陌生吧?

成立於 2012年,和多個知名美妝品牌合作,為的就是想讓愛美的女生們有更多新鮮體驗,

本人可是從剛出社會就有購買過他們家的體驗盒喲(驕傲)

咦,這樣會不會被推算出實際年齡(笑)

 

IMG_5214

 

最吸引我的是,只要 $395 就能體驗 4~6樣的美妝品,

網羅了各國的商品,是不是聽起來就很划算?

 

IMG_5216

IMG_5217

 

打開美妝盒的第一眼,會先看到貼心的小卡,簡單說明這次提供的品項,

背面則會有商品的詳細介紹,使用時也可以比對,不會眼花撩亂!

接下來就要和大家介紹這次的體驗商品了!好緊張呀(摩拳擦掌)!

 

IMG_5218

 

天啊!打開後看到滿滿的商品,著實被驚艷到了,

女生看到這麼多美妝品出現在一個盒子裡,肯定是會尖叫的吧?haha

 

IMG_5221

 

這次總共收到了六樣商品,我列出來給大家參考唷(標黃底的是我個人偏愛的)!

商品的部分下面文章會再一一介紹:)

 

🧡 [Navalli Hill] CC 水亮絲緞豐唇筆 金屬光系列 L121(橘紅)

🧡 [唯有機] JONZAC 森朵恩泉 活泉深層洗面膠+活泉水能量化妝水

🧡 [CARMEX 小蜜媞] 防曬超保濕修護脣膏(紅石榴+檸檬)

🧡 [Beyond] 賦活彈力沐浴乳+ 賦活彈力身體乳

🧡 [Klorane蔻蘿蘭] 速效舒敏洗髮精

🧡 [喜馬拉雅 himalaya] 亞羅春煥采眼霜

 

 IMG_5222

 

全家福先來一張(笑)

畢竟等等就要四散各地

準備好了嗎?

 


 

🧡 [Navalli Hill] CC 水亮絲緞豐唇筆 金屬光系列 L121(橘紅)

IMG_5224

 

首先黑色的包裝深得我心,非常有質感,

內包裝很歐美,但不是那種太隨便的包裝,

唇色的部分這次主推的金屬系列,完全覺得是我的菜!

 

IMG_5226

 

試在手上後的心得:

1. 質地也太滑順,顏色很自然有點偏南瓜橘,帶有微微的金屬光!是我平常就會用的顏色。

2. 下週上班可以隨身攜帶它了!

 

🧡 [唯有機] JONZAC 森朵恩泉 活泉深層洗面膠+活泉水能量化妝水

IMG_5236

 

這個品項是我試用後很喜歡的商品!

JONZAC 來自法國,運用了多種專利植萃配方,將20%活泉礦物水分子與玻尿酸保濕因子釋放到肌膚角質層,

防止乾燥和粗糙,維持肌膚的平整(角質層健康,肌膚才會健康!)

 

IMG_5237

 

首先洗面乳的部分,質地是透明的,

使用起來非常輕爽,只有淡淡的清香(很像飯店的味道)

泡沫不多,但洗完之後臉部非常的舒適(有些洗面乳洗完隔十分鐘就開始出油,這支沒有這個困擾!)

 

IMG_5238

 

接著繼續使用它的化妝水,質地一樣是透明且清爽的,

個人覺得搭配洗面乳一起使用效果會更好,

這個是我之後會考慮買的品項!

 

🧡 [CARMEX 小蜜媞] 防曬超保濕修護脣膏(紅石榴+檸檬)

IMG_5228

 

我想小蜜媂應該不需要多做說明了吧?

歐美明星都愛用的牌子!包含我從學生時期用到現在不誇張,

我都是這個牌子和DHC交換使用,因為唇部偏乾的關係(如果乾燥滿分是5,那我大概就是4.5),

用了超多牌子後,只有這兩個牌子的滋潤度最給力。

P.S:而且我還意外發現之前沒有用過的紅石榴口味,剛好和我的新歡巧克力好搭(都是紅石榴!)

 

🧡 [Beyond] 賦活彈力沐浴乳+ 賦活彈力身體乳

IMG_5232

 

BEYOND 是韓國的平價沐浴品牌,

這次收到了沐浴乳和身體乳超級驚喜!

大家應該知道韓國的乳液都非常滋潤吧?很適合乾燥人來使用!

 

IMG_5233

 

這款味道我滿喜歡的,是淡淡的蘋果香,不刺鼻,

裡面也有金盞花的成分呢!

 

IMG_5234

 

使用起來質地真的很滋潤,但!不會粘膩!(這個是我比較在意的點)

很不喜歡有些乳液使用完之後全身會黏黏的,會讓我整個人感到躁鬱⋯⋯

這款挺舒服的,沒有這個困擾。

 

🧡 [Klorane蔻蘿蘭] 速效舒敏洗髮精

IMG_5235

 

已經立馬被我擺到浴室的架上了!

此款洗髮精不添加矽靈(很重要!)

因為工作忙碌、壓力、待在冷氣房、飲食等等,都會影響頭皮健康&掉髮的速度,

自己近年是感受有點深刻啦!所以就算沒有收到這個商品,也是物色了一堆可以滋養頭皮的洗髮商品(笑)

這款很適合敏感性的頭皮使用,親膚且是弱酸pH值,只有淡淡的味道很OK!

也建議大家選購洗髮乳時不要選那種太香的,通常都會比較刺激頭皮!

 

🧡 [喜馬拉雅himalaya] 亞羅春煥采眼霜

IMG_5231

 

這支眼霜富含草本精華,可以保護眼周的肌膚,

提升保濕,並保護肌膚抵抗環境帶來的刺激,

如果現在要我給出建議,我真的覺得從高中開始就必須做好眼部保養,

雖然年輕時也有人這樣講過,但當時就是聽不進去啊~(殘念)

現在以這個美妝盒的形式收到,覺得非常值回票價(握拳)

 

3A9C6CC2-3737-493E-9B7F-6B4C5EE2EF9B

 

強烈推薦小資女或學生可以購入這個美妝盒,

只要幾百元,就可以讓自己變美、開心,很值得吧!?:)

 

 

❤️ My Lifestyle Diary Page,喜歡可以點個讚哦 ❤️

arrow
arrow

    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