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png


雖然年紀與美麗不一定成正比,但25歲後確實常常心心念念,總想成為一個有女人味的女孩,曾用過很多方式來嘗試增添:穿搭、妝感、唇膏顏色…,看似很容易,不過一個下手太重就會不小心變成萬華阿伯最愛的酒家女,不知這是否是很多人的心聲?

身為一個不愛複雜的人,我並沒有耳洞;但在去年生日,一個情同姊妹的好友送了我兩副夾式的韓國耳環後就從此愛上!並且發現耳環之於女人味的加分程度比任何方式都還能夠迅速提升!

下面整理了幾款都是任何場合都能配戴的超級基本款!!但又incredibly完全不無聊!!↓↓↓

 

02.png

鑲鑽的銀杏樹

配戴場合:公司尾牙

建議搭配:針織上衣、連身裙
 

03.png

這耳環別具意義呀,因為是好姊妹送我的,同時也是我的耳環初體驗!BLING BLING的小東西一直以來是不碰的!原來東西還是要用了才知道~意外的和公司尾牙這天的一字領毛衣很搭!雖然只是穿搭中的點綴,可是成熟度卻默默的提升了不少?

04.png

粉藍紅黃配色UFO

配戴場合:出遊

建議搭配:休閒感上衣

 

05.png

 

是不是真的很可愛!對於和UFO圖案相關的周邊一直都沒有抵抗力,它的配色加上今年剛好流行粉紅這個粉藍那個的,讓我毫不猶豫就直接手刀掏錢包了!

06.png

回頭看照片,真的幾乎都是出遊的時候會戴者它耶!才發現原來它陪我去過了好多地方

07.png

黑色流星

配戴場合:各種場合

建議搭配:各種搭配

08.png
 

看到它的第一眼,就萌生一定要把它帶回家的強烈念頭!!單看雖然是比較偏可愛的款式,其實戴起來有帥氣個性的感覺,我想最大的原因大概是流星尾巴是金屬色吧,給人一種距離感。

09.png

如果不想要太過甜美,和個性有一點點MIX的話,考慮這樣的類似款絕對不會錯。

10.png
鑲鑽花束

配戴場合:姊妹聚會

建議搭配:輕熟小資女

11.png
就是她送我的!能和姊妹擁有一樣的耳環,是意義非凡的一件事,還記得一起戴的這天在陽光下好開心。

12.png
極簡珍珠

配戴場合:各種場合

建議搭配:各種深色搭配

13.png

去年聖誕節的交換禮物就是戴著它讓我抽中最想要的雪寶啦!穿深色衣服剛好有一個小小點綴,喜歡。
 

14.png
 

亮粉氣泡(灰+粉)

配戴場合:各種場合

建議搭配:各種搭配

15.png
 

這應該算是今年的必備款了吧?前後都是圓形的設計,讓臉部表情變得更柔和,重點:一定要選不同的粉色系配色啊!

 

 

我認為,飾品不單單是一件飾品,也無關和自己的風格是否一致,買它的當下,是一種感覺和女生的各種鞋一樣,會有它自己的故事,當你為了某一件事、某一個人、或某一場約會,選擇了某件飾品,那個記憶會一直存在其中,當下次看見它時那種會心一笑,是很神奇又很美好的感受。

 

這也是我為什麼後來喜歡收集這些小東西很大的原因。:)
 

arrow
arrow

    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