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jpg

 

對於人生已經有太多幻想

現實無法達成的

就留在夢裡罷


這是被壓力轟炸且忙碌的一週,雖然週四夜晚托伯特尼的福提前做了結尾,依然泡了咖啡工作到最後一刻,是的,12點整。

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有這樣的感覺,即使生活被許多事情填滿;工作、家庭或是人際關係,依然覺得少了什麼?以前吃頓稍貴的餐點,心理層面那不知名的空洞缺憾就能夠100%的被彌補,現在就只有少於50%的效益了。

擷取之前在某書中看到類似的文字:在這個混亂、黑白不分的社會裡,扣除家庭背景(若你有的話)只有「努力」能讓自己「看起來」感覺過的還不錯(當然靠嘴工作的人不算在內),再看了「小時光麵館」之英雄不流淚之後,默默承認這種心酸,成功詮釋90後力不從心的感受外,還用了:「再怎麼慘,也要看起來帥」ㄧ語道破苦日子中也要堅強微笑的我們。

我認為吃這些苦從來都不是問題,更大的問題是,有時努力過了頭,會忘記自己是誰,為什麼而活?而明天仍舊沒有勇氣拋開原有的那些俗事。

藍與白

一個多麼清爽的組合

也是本季重要的兩項元素

由此基礎再去做不規則的變形

微性感的演繹早已比裸露重要

如果妳的衣櫃還沒有

麻煩請購入一件

 

Top/ Cunz
Bottom/ Gap
ACC/ Wstyle
Bag/ Lippy
Shoes/ Hannashop


 

01.jpg

02.jpg

03.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就算沒什麼重要的事,假日收到公司訊息就是荼毒了愉悅的心情沒別的/

 

 

arrow
arrow

    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