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73

 

轉眼間,衣櫃已經默默的換季了,

追求流行的我,一定是一整套(衣服、鞋子、配件)都要一起換新啊!

當然,指彩也不例外!一定要跟上今年秋冬最流行的豹紋❤️

 

2

 

別說你不知道,九月開始從歐美、韓國、亞洲(老蕭演唱會),

都已經默默透露今年秋冬的大勢元素了呀!

不過因為我平時的衣著比較簡約,所以會傾向在配件或小地方上加入這些元素點綴,

那麼,就先從小地方,又是不能被忽略的「指彩」開始進入這個秋天吧!

今天就要來和大家介紹一間超棒的美甲店:旋木藝術美甲

它成全了我心中對豹紋的想像,想要的樣子 100%達標 ❤️

 

IMG_5174

 

今天下班後就急著要趕過去,但沒想到位置很方便呢!

離忠孝復興站很近,走路大概十分鐘內就到了!

帶著期待的心情進入店內,店內的環境非常明亮,整體溫馨舒適,這個門好夢幻呀💜

 

IMG_5175

 

左側有沙發區,如果是有朋友一起來,可以在這裡聊天等候。

 

IMG_5177

 

最深得我心的是,喜歡這裡的東西都放置的井然有序,

一間店的整齊程度,對我來說就是最專業的表現。

 

IMG_5183

 

看到檯面上的東西就能知道這間店的美甲師很講究,

使用的材料都很棒,可想而知整間店沒有聞到很重的化學味(有些店家真的味道很重)。

 

IMG_5178

 

這邊是足部區,也太可愛了吧!

上面那個蝴蝶結枕頭真的會讓女生們少女心噴發😚

 

IMG_5179

 

 

後方有一個很網美的角落,上頭擺滿了乾燥花,

感覺做完指甲就可以在這邊拍很久呀~

 

IMG_5180

 

登登!這是我今天的座位,參觀環境到準備開始指彩都覺得超級喜歡!

這種會觸碰到肌膚的活動,無論是醫美啊、指彩,我個人最基本的要求就是要乾淨衛生,

不然在整個進行的過程中,都會像毛毛蟲一樣很不舒服(笑)

 

IMG_5182

 

今天只有我一個人去,但不無聊,因為還有店狗 Luffy 熱情的陪伴,

和我最愛的動漫海賊王的主角同名,後來才發現我的美甲師也很喜歡這部就聊了起來😘

 

IMG_5200

 

這是我今天的美甲師妮妮,他超級細心的!

從前置開始,每一個動作都不馬虎的處理,讓我感到非常的安心、放心!

 

IMG_5186

 

終於要開始啦!每次看到色片都會很興奮,接著就會開始選擇障礙😂

其實事前就有和妮妮溝通想要的樣式(以簡單為主搭配今年最流行的豹紋),

所以選色上很快就有目標!

 

IMG_5187

 

這是最後選出來會使用的顏色們:)

好期待成品呀!你們呢???

 

IMG_5173

 

終於完成!!!實在是太喜歡了❤️❤️❤️

顏色搭配得恰到好處,樣式也是我最初想像的那種稍稍可愛的感覺,

妮妮超好,還幫我加了金色的鉚釘點綴,讓整體更加完整。

 

NEAR

 

左邊&右邊。其實小片的指甲也有這樣的好處,

就是做這種樣式的時候會顯得特別可愛。

 

IMG_5191

 

這個色調好百搭啊~好適合秋天(和喝咖啡

 

NICE

 

整個就是個人質感 Leval up 呀!

 

IMG_5190

 

質感質感質感✨

 

IMG_5195

 

這是店內當月特惠的商品,打卡後還能有百元的折價券!!

其實比起很多高級的美甲店來說,真的 CP 值很高,

喜歡的朋友真的可以考慮來旋木或是找妮妮整理指甲,

今年二月才剛開的店,裝潢都非常新之外,使用的都是很高品質的商品!

 

IMG_5198

 

 

不管工作或是週末外出,看到漂亮的指甲心情就會變好,

下面就附上店家資訊給大家參考吧💜💜💜

 

 

店家資訊:

店名:旋木美甲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onail88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51巷7弄10號1樓

預約電話:02-2721-9586

 

❤️ My Lifestyle Diary Page,喜歡可以點個讚哦 ❤️

arrow
arrow

    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