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的日常保養都是如何做的呢?

平常臉部肌膚偏乾的我,除了每天早晚一定會妥善的料理好基本的保養步驟,

其實一~兩個月我都會去診所定期的清粉刺、淨膚雷射,讓臉部維持在最好的狀態。

不過這次!不是要清粉刺,也不是要打淨膚,而是體驗醫美新技術:《無針玻尿酸》

 

聽起來很不耳熟的感覺,看名字也不太確定會做什麼樣的內容,對吧?

其實把它想像成「保濕導入」就簡單多了!

將水份導入至更深層的肌膚內,是男女都很適合的保養療程~

同時一邊按摩拉提,讓臉部的肌膚更緊實,

不過說了這麼多,還是因人而異啦!

舉例像是因為我臉比較小,因此做完後「小臉」的效果就沒有臉部肉肉較多的人來的明顯,

廢話不多說,下面就來分享去 超美女人234 M-SPA 的體驗過程!只能說~真的好喜歡呀❤️
 


進入診所後先填寫基本資料,之後安排醫師為我解說整個療程,

診所人員和醫師都很貼心,針對我的膚質狀況給了建議,

其實除了真的是膚質過於敏感的人之外,大部分的人都能做喔!

深入的保濕肌膚,不會有刺激性、也不會感到不舒服!
 


我去的是 超美女人234 M-SPA ,這次來才發現原來已經成立很久了耶!

2009 年成立,擁有兩家醫美診所-忠孝店和欣悅店,以及兩家醫學 SPA 中心,

團隊都是非常專業的背景,讓去的人感到十分安心,

看了下 Google 的評價,有 4.7 顆星呢!
 


給醫生看完肌膚狀況後,就坐在外面悠閒地等候,

空間很大,不像一些醫美診所很狹小、讓人有種窒息感。
 


看吧!是不是超美的~

這一區都是給客戶等待時休息的地方,明亮寬敞而且非常乾淨!

深深認為一間醫美診所的環境清潔不 OK ,真的直覺會聯想到其他器具是否乾淨,

好險這裡讓我感到很安心呀💛
 


終於輪到我啦!

這是準備進去做臉的小房間,好高級喔~
 


床位的部分也整理的舒服,乾乾淨淨就是讓人覺得下次還會想再來!

你是不是也一樣呢?
 


美容師很細心的幫我清潔臉上的髒污,讓肌膚保持在最乾淨的狀態,

這也是我每次來醫美診所做臉時最喜歡的一 PART~嘻嘻,好舒服呀❤️
 


準備開始時有特別介紹了今天會使用玻尿酸及藍銅胜肽,

幫助細紋淡化以及豐盈蘋果肌的效果。
 


接著就開始啦!護理師先用探頭來幫肌膚做開孔的動作,

開孔的目的在於突破角質層,角質層是比毛孔還要細小的部位喔~

一般沒有開孔的情況下保養品的吸收大概只能到 5%,療程後能幫助保養品更容易吸收!

打開毛孔的部分,大概會做到兩次,之後就會一邊注入玻尿酸一邊推動臉部的肉,

會有點感覺,不過不太會痛所以也不用上麻藥。(痛感因人而異,我是覺得還行)
 


第三次則是注入藍銅胜肽了,主要是修復和保濕的功能。
 


為了看出差異,所以先做了半邊的臉,

照片中的左半邊有感覺到有比較緊繃嗎?

護理師說大概可以維持兩個禮拜左右,也太神奇了吧!

而且全程都沒有侵入式的作法,我覺得很棒耶!
 


最後一個步驟就是敷面膜啦!

為剛剛的開孔做最後的舒緩,冰冰涼涼的面膜讓人好想直接入睡呀~
 


護理師好貼心,最後還幫我的臉部稍微按摩一下。
 


雖然我的臉本來就不算大,但是緊緻這件事和大小沒有關係啦~

想要和20歲年輕肌膚一樣的Q彈潤澤!最好保濕是最首要的工作!

不想做太激烈侵入式醫美療程的人,可以試試看無針玻尿酸呀~推推!☺️

 

 

超美女人234M-SPA 資訊: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 73 號 3 樓(捷運南京復興站 5 號出口)

預約電話:02-2771-1551

超美女人234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woman234/?ref=br_rs

 

 

 

arrow
arrow

    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