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19.JPG

曾經暫別台灣的NYX,終於在2017年宣布強勢回歸!

在彩妝市場如此飽和的時代,要佔有一席之地真的要有兩把刷才行!

IMG_9166.JPG

某天在中山站買Bake Cheese Tart的時候發現,NYX的櫃就在旁邊!

我二話不說馬上就被吸過去了,種類非常多元讓我玩了好久,

光是唇膏就有上百種吧!這款棉花糖柔霧唇釉讓我一試成主顧!

到底有多厲害?夠滋潤!夠顯色!夠持久!

光這三點就讓我有理由可以再收下更多其他的顏色

IMG_9170.JPG

而且單價不高,很容易一不小心就裝滿一個籃子,

這次先收了這雀屏中選的四支,我認為是超級實用的微土色系列!

還很幸運的因為滿額而獲得NYX的隨身鏡💛

因為這四支唇釉也有拍成影音版,那麼下方就簡單奉上試色的照片吧!

♦️ 想直接看影音試色的話請點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fdDkMXWTt0&t=1s

 

圖片1.jpg

四支上在嘴唇上的樣子⬆️

下面來看看生活版⬇️

 

013 SYDNEY

IMG_0483.JPG

⭐️06 ISTANBUL⭐️——愛用色

IMG_9730.JPG

019 CANNES

IMG_9362.JPG

02 STOCKHOLM

IMG_9756.JPG

 

再次總結這四支優點:

滋潤度:⭐️⭐️⭐️⭐️

顯色度:⭐️⭐️⭐️⭐️

持久度:⭐️⭐️⭐️

時尚度:⭐️⭐️⭐️⭐️

 

雖然有保留一點最高只給到四顆星,但其實我好想給五顆呀!

我想再針對這幾點補充說明一下,

滋潤度的部分是沒有上護唇膏也不會覺得乾澀的程度,(我的嘴唇偏乾)

顯色度是我認為上一層就能夠很顯色,甚至將唇釉局部點在嘴唇再用手推開即可,

持久度算中上,若沒有喝飲料、吃東西,都還算維持的挺好,

而時尚度是我自己會Care的點,它的包裝比起開架確實要再時尚好看,

拿出包包來一定要輕巧好看,不然就不會是我的菜了😆

 


 

同場加映!

NYX 獨角獸魔幻光打亮粉餅|04 Snow Rose

IMG_9171.JPG

打亮的產品其實看了很久了,一直沒有讓我一看就想帶回家的,

不管是專櫃、開架、甚至是代購,

在買唇膏的時候我一試這個打亮色就決定要買了!CP值超級高!

IMG_0484.JPG

平常的我滿隨性,所以也沒有特別使用的刷具,

這個打亮刷居然也能夠觸動我的心,真心覺得厲害❤️

主要是它的材質是有重量的金屬,不是塑膠,加上它反射的光線,根本就也是「魔幻光」呀!

IMG_0485.JPG

 

看得出為什麼產品名稱會有「魔幻光」三個字了嗎?

這個光真的會讓人第一直覺想到獨角獸耶💜🦄

以上就是NYX唇釉和打亮的分享,希望你們也會喜歡!

按我的個性,大概每經過一次都會帶個一兩支回家吧!嘻嘻😁

 

 

♦️ 最後附上四支唇釉的影音版試色:

arrow
arrow

    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