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94.JPG


「星象老師說,處女座的人生正在經歷「第一次的土星考驗」

你們當中的一些人,將會遇到重要的人生轉點,甚至是極大的挫敗,

被無法想像的絕望和困難包圍著無法呼吸,而現在,土星終於要回歸到令處女座舒服的位置了,

那些長久以來的堅持,將會給你換來如實的回報。」

 



 

今年的年運出來了,看著是安慰了執著並且敬業的我們,不過說到底還是取決於,你信不信?

-

今天的雨下得很大,這種感覺就像是過了一個農曆年以為會雨過天青,

沒想到迎面而來的卻是傾盆大雨和冷冽的空氣,我問了我自己:

「過去這一年,妳過的好嗎?」

 

公司樓下的吸煙區,煙霧瀰漫著,眼神在這堆灰色氣體中顯得更加迷茫,

過去這一年內心糾纏的搏鬥,用掉了大半的元氣,

原本對一切很篤定的那個我,已經消失了。

 

以為自己經歷的夠多,才會猛然發現原來渺小這兩個字是怎麼寫,

說來可笑,換了幾份自己以為會喜歡的工作,卻也都悻悻然的,最後變成了妥協,

一直以來只求自己能比別人多點不ㄧ樣,
真的,就那麼一點點,

結果總在遇到更厲害的人之後,發現這樣程度的底氣,似乎也只配成為一般人類。


-
 

熱鬧的辦桌前,
五花八門的菜色吸引著我,

背後是長輩打從心底的關心,這就是愛的沈重感吧?

 

奶奶很擔心我嫁不出去,我想反問她:

「這樣不知何去何從的我,該如何撐起一個家?」

可想而知,我是沒有勇氣說出口,

我怎麼能夠承認自己是如此的膽小怯弱?

-

 

這小記,是否夠荒謬?

或許大部分人的人生就是這個樣子,鹹菜饅頭才是扎實,

但我仍想擁有部分的記憶是關於無法忘懷的翻糖蛋糕。

 


 

下雨的陰天還有什麼比帽踢還適合的穿搭呢?

從去年一直流行的現在的Logo Thirt,

實在是便宜了懶惰又愛美的人們。

幸好,

在當不成翻糖蛋糕的時候,

還能不要太醜。

 

Top/ Roxy JP

Skinny jeans/ H-connect

Sunglass/ RayBan

Shoes/ Addidas 

 

 

IMG_8655.JPG

IMG_6093.JPG

IMG_8654.JPG

IMG_5979.JPG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我希望能找回這個我/

 

 

 

arrow
arrow

    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