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05.JPG

 

你還記得十年前的自己對於生活的想像嗎?
現在的你,是否滿意?

翻開過去愛用的MUJI日程本,油然而生一種懷念和想望,
手寫的日期,短短兩行字斑駁紀錄著那一天的情緒,
可惜的是,科技發達的時代,寫字似乎是一件退流行的事情了。

IMG_8306.JPG

那麼,「生活」對現在的你來說,到底算什麼呢?
當你終於可以像個大人一樣,坐在咖啡廳,啜飲著沒有甜度的黑咖啡,
吃著好像是成人的食物,但食之無味的你的腦中在想著什麼?

是單純的放空?還是只是為了一種感覺?
而誤以為這就是人們口中所謂的「享受」。

IMG_8308.JPG

很多人說生活很簡單,但我認為生活本身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
當你真的長大,顧慮的就不能再只有單純的事情,
所謂成長,就是必須在混亂中學會「面面俱到」,任何事情都要拿捏分寸和尺度,
在這些之餘,做你喜歡的事情,才算是享受。

IMG_8307.JPG

你最喜歡的事情是什麼?
於是我又拿起了筆,因為我想回到五顏六色自己的世界裡。
在這個小角落裡,是屬於我一個人的。
我希望至少在這一年回過頭,我會對我所做的事情有些印象,
而不是只能點著LINE裡面的放大鏡(搜尋)破碎片刻的回憶。

IMG_8319.JPG

這本Ban.do的Month Agenda Book, 是LA的新潮品牌,
由一群居住在洛杉磯的女孩們所創立。

IMG_8322.JPG

繽紛可愛的設計,讓商品在推出之際就受到廣大女孩的喜愛,
紀錄忙碌生活的同時,至少是帶著開心的心情💗

IMG_8320.JPG

每個月份都有屬於自己的設計,
我最愛的九月。

IMG_8314.JPG

而且翻開每一個月份的感覺都不一樣,這是最吸引人的部分😊

IMG_8318.JPG

每天的空格都很大,不用寫得密密麻麻,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IMG_8316.JPG

就連空格和頁面的最下方,還有穿插著可愛的草寫文字,每一句都不一樣!
右側的頁籤也設計的非常精緻。

IMG_8321.JPG

每一個小角落都能夠發現小用心.粉紅色讓人看了心情很好。
這一片的粉紅色,不禁讓我覺得靈感是否出自於Paul Smith在LA的精品店設計(笑)

IMG_8309.JPG

它長的就像一本書,但體積不會太大,放在包包裡剛好,
聽說大家去年(2017)都過得不怎麼樣,其實我也是;
而這本就是我在2018的書,沒有太大的期望,
我只希望回頭看的時候,發現自己又比2017的自己更好了!

學會面對內心的自己很重要,有的時候為了工作,人會變成另一個人,
雖然是必須,但我不想這樣,所以找個方式記得原本的自己很重要,
很難得遇到喜歡的Schedule Book,想要好心情就買一本來寫吧!

Ban.do官網:https://www.bando.com/

 

❤️ My Lifestyle Diary Page,喜歡可以點個讚哦 ❤️

arrow
arrow

    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