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聽到 IL MERCATO 義瑪卡多,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大概是最經典的天母館玻璃屋吧? (->網紅的打卡熱點)
紅到不行之際,他們隨後在台北101的四樓新開了一間以下午茶、輕食為主的形象概念店。

02.JPG

正中心的位置,周圍是鮮艷的紅色花朵圍繞。

03.JPG

義瑪卡多101店,除了整體的設計就像置身異國般的享受之外,連店內的服務生都請了義大利人作為顏質擔當,
實在是和他們品牌理念結合的很徹底,連咖啡館也如此「義式」。

04.JPG

餐廳正面的樣子。正方體的餐廳中心以黑色為主,吧檯則是搭配很有質感的大理石桌面。

05.JPG

右側放置了許多餅乾、點心。

06.JPG

吧檯的另一面則是點選蛋糕、冰淇淋和酒類的櫃台,開放式的空間很寬敞,完全沒有壓迫感,
是一個和朋友好好聊天,很棒的選擇!

07.JPG

07-1.JPG

蛋糕的種類有很多選擇。

07-2.JPG

聽說冰淇淋是今天才到店內的,曾獲得世界冠軍的夢幻Gelato義大利冰淇淋,一定要試試看呀!

08.JPG

輕食有很多選擇,而且價格很親民,菜單就不一一的貼上,我們選了最基本的火土Montasio高山起司吐司。

08-1.JPG

份量很剛好,雖然看起來很普通,但咬下去的那口真的很驚豔耶!
吐司烤的很脆,裡面的 Cheese 好溫熱,夾了很多軟嫩的火腿片,是絕佳的融合

09.JPG

而飲料我們都點了拿鐵,不知道是因為年紀還是習慣,咖啡早就已經取代生活中的其他飲料了,
但缺點就是咖啡有些淡,這麼淡實在是蓋不了生活中的苦苦悶悶,會不開心。

10.JPG

甜點我們點了一個蘋果派和檸檬塔,還有三球義大利冰淇淋(義大利白蘭地、榛果、海鹽焦糖)
檸檬塔很酸,可是我們吃起來都有一股「海味」,對,不是海鮮,就單純是「海」的味道很妙,
如果你想念大海的話,可以試試看~哈哈!

冰淇淋和蘋果派的表現就很好,綿密之外味道也不會甜膩!(冰淇淋口味最推白蘭地)

11.JPG

冰淇淋可以選要不要甜筒,建議可選,因為好脆好新鮮,把它弄碎和冰淇淋一起吃也很棒💙

12.JPG

很喜歡這裡的另一個原因,是因為人不多,周圍被精品的視覺圍繞,很美很舒服。

13.JPG

最喜歡周末和喜歡的朋友享受悠閒的下午,可以坐在這裡聊上一整天都沒有問題,
趁現在還沒有很多人知道,也去來一杯冰淇淋吧🍨

Teipei 101 IL MERCATO
Address: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4樓(Taipei 101 4F)
Phone:暫無
Business hours:11AM ~ 9:30PM

 

❤️ My Lifestyle Diary Page,喜歡可以點個讚哦 ❤️

arrow
arrow

    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