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42.JPG


Wellspring Resort By Silks 晶泉丰旅是晶華酒店集團去年新開幕的首家溫泉度假酒店,
因為很多溫泉飯店都只有設置大眾湯池,所以晶泉房間自有湯池就非常地吸引我!
一進到大廳就感到很華麗的設計,雖然我認為服務生的服務態度有些生疏,好像都是新人的感覺,
不過無所謂,只要可以讓我一個人安靜的享受無人打擾的氛圍就很開心!

IMG_7844.JPG

挑高的設計,讓視覺更寬敞,不會有很壓迫的感覺,下面會再放上晚上的照片,晚上的樣子更是美極了!

IMG_7847.JPG

在等 Check In 資料的時候,有送上迎賓的茶點,是很濃郁的玄米茶,在冷冷的天氣裡面很舒服。

IMG_7855.JPG

點心的部分可以自己去拿取喜歡的,不過其實就是便利商店的零嘴啦~哈哈!
像是丸子點心麵、焦糖爆米花、蔓越莓…等,但隨著時間就會更換內容物。
 

IMG_7882.JPG

接下來就要入房啦!整體設計得很時尚,從走廊的一頭看到盡頭,有一種漸層的感覺。

IMG_7883.JPG

電梯前面的裝置也是漸層的設計。

IMG_7880.JPG

好緊張呀!希望房間可以讓身心疲憊的我會心一笑

IMG_7858.JPG


一進房門是放置茶水的地方,都還特地打光,挺用心,因為是白天所以就沒有特地再把大燈打開,
先來看看這房間「素顏」的樣子吧!

IMG_7859.JPG

Wow! 其實我看到這個區域有小嚇到,因為真的算滿寬敞的,那個沙發我躺平還有剩,
茶几雖然看起來不大,但其實和Ikea很有名的單色方桌差不多,可以放非常非常多的宵夜!
床則是有兩張,我覺得很棒,不用和另個人擠,還很貼心的附上不同顏色的浴袍❤

IMG_7861.JPG

這是從另個角度看過去。

IMG_7867.JPG

電視的方向剛好在床的前方,所以躺著吃東西看電視完全沒有問題

IMG_7868.JPG

浴室非常的氣派明亮,不過因為角度的關係,拍不出實際的感覺,
文末會放上小影片,看的應該會比較清楚。

IMG_7869.JPG

這就是緊連著房間的私人湯池,將湯池設置在室外,我認為非常的棒呀!
可以一邊呼吸新鮮空氣,然後享受礁溪清澈的溫泉,絕對可以好好的放鬆。
進房後喝杯咖啡,用泉水暖身一下,就可以到Lobby享用酒精飲料,
對你沒看錯!而且想喝幾杯就喝幾杯,想著想著又陶醉了~

IMG_7885.JPG

來看看晚上的樣子,燈飾更加的亮眼了呢!

IMG_7923.JPG

酒精飲料有紅酒、白酒、梅酒,品嘗起來大概是開了價位大概$300的酒種,搭配這樣的夜晚,挺幸福。

IMG_7909.JPG

另一個賣點當然就是他們的無邊際游泳池啦!這裡應該是晚上比較漂亮,
不過真的太冷了,幾乎是沒有什麼人上來,
話說,有點疑惑,這樣叫無邊際?真的有點好意思…哈哈!真的好險沒有帶泳衣來耶~

IMG_7911.JPG

不過我相信如果是夏天,應該會朝氣十足啦!
但是冬天就乖乖來享受讓人有幸福感的湯泉比較實在:)

 

礁溪晶泉丰旅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溫泉路67號
電話:03-910-0000
官網:http://www.wellspringsilks.com/tw/aboutus.php

 

arrow
arrow

    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