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一場完美的旅行,怎麼少的了可以撐場面的配件呢?
這兩年我對配件類的物品,擁有一股莫名的狂熱!
你我都知道,對的配件可以讓人上天堂,搭到錯的只能說你有另一番台味(?)
Anyway 墨鏡絕對是個可以讓人輕鬆提升質感的物品,
在購入GM後,果斷決定帶著它與我開啟大大小小的 Vacation Mode!!!

 

02.png


第一次認識Gentle Monster這牌子,
就是千頌伊 (全智賢)主演「來自星星的你」中完美詮釋了這品牌的特色和形象,
雖然現在介紹似乎有些遲了,畢竟長江後浪推前浪,韓國新竄起的墨鏡品牌不在少數,
不過最終我還是選擇了GM,超級經典中的經典:ABSENTE 01 GOLD

台灣很早就有櫃位,但因為ABSENTE 01 GOLD 這個型號聽說準備斷貨不生產,
索性直接找信任的朋友幫我代購回來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下面的社團看看👇👇
✔ FB社團:https://goo.gl/UFSaZ3
蝦皮賣場:https://goo.gl/RxzC8u
 

03.png


這型號在「看見味道的少女」這齣韓劇裡面也有曝光,
吳楚琳戴起來別有一番風味,但比起全智賢的女王氣勢,不得不說還是沒有人能超越頌伊呀~~~

 

04.png

插個小話題,GM在今年度推出一系列非凡人能駕馭的外框,
如果硬要和它的經典款比較,我想這些新款真的只適合少數天生有著超模臉的人了…

 

05.JPG

收到時我真的差點要尖叫了!這盒子簡直太美,是很有厚度的硬盒,
裡面附了產品資料及擦拭布,墨鏡外還加了層膜保護鏡面不受損,
雖然價位不及高端精品,但收到的時候還是會讓人有種一定要好好收藏的感覺!

 

06.JPG

更別說這皮製的眼鏡套,稀有的白色質感爆棚!
扣環的部分裡面是磁鐵,往下一翻一下就輕鬆扣上了,
無論外盒或裝墨鏡的皮套,這樣的厚重感完全戳中我心中大愛!

 

07.JPG

比起一些休閒性質或是踏青的活動,這款GM的墨鏡似乎更適合度假,
像是海邊、咖啡廳、泳池,給人一種很舒服的緩慢步調。

 

07-1.png

 

於是趁著最近的好天氣,周末去了北海岸吹吹風,看海喝咖啡真的是本人最愛的放鬆行程!
Villa Sugar 是最常去的咖啡廳,餐點還行,主要座位可以看的到大片的海,
白沙灣就在附近,喝完咖啡也能去踩個水,很舒壓。

 

 VILLA SUGAR 
252新北市三芝區土地公坑54-16

02 2636 1585
 

08.jpg

ABSENTE 01 鏡面很大,不得不說真的超級修飾臉型,加上很容易辨識的招牌細金邊框,多了一點柔性的氣息~
 

08-1.JPG

鏡面呈現微微的紫藍色,但對於強烈的紫外線來說,我覺得很足夠,
且GM不像夜市或部分他牌墨鏡,不但沒有擋到紫外線,反而還加速吸收造成眼睛的刺痛。

 

09.JPG

 

這個月也抽空去了趟台中,台中美食雖然很多,但這家甜甜圈還是每次去都一定會光顧的店!
巧克力和奶油起士必吃!!!
真心覺得即便台北也開了分店,但味道還是沒有台中好耶~~


 Haritts dounts&coffee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28巷6號
04 2301 2469
 

10.JPG

Harrits 外面有個小花圃,拍起來意外的滿有氛圍
 

11.png

就算素顏戴起來也是巨星味十足呀!真的是凡人都可以駕馭的百搭墨鏡無誤!
btw這連身褲是我近期大愛,很修身型又柔軟~
我穿到舒適的衣服都會很容易想睡覺,這也算怪癖嗎?


01.JPG

來台中的這兩天我幾乎都戴著它,出去玩真的很懶的跟平常一樣上到全妝,
晚上還得花時間慢慢卸妝,想到就覺得好累呀!
GM真的是好百搭,無論休閒或微正式都完全沒有違和感。

 

12.png

今天的上衣和中腰牛仔短褲都是ALL BY ZARA,
這上衣真的難得讓我重拾對ZARA的渺小信心,才NT $290,
舒適度、實用度還有價格,完全很合理,比起之前很多令人失望的商品,這很值得包色!

 

13.JPG

 

最後附上一張被亂拍的照片,可見動作再醜、再大嬸,也能靠它加回一點分!
(哈哈,這什麼結論?!)
總之,下一次旅行,我就要戴著它去東京啦!
讓我們一起期待一下

 

arrow
arrow

    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