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459024633.jpg


對於3CE好感度一直沒有來的像歐美專櫃那樣的高,但這支3CE首度和澳洲美模「Lily Maymac」聯名的#MLBB 系列,在好姊妹傳了相關的開箱文給我之後,直接被燒到下跪~
日日夜夜都在想著它,除了超美的玫瑰金外殼,主打的三款霧面裸唇色系也是美到不要不要的。
 

qua-khu-va-than-the-cua-lily-maymac-co-nang-hot-nhat-2-ngay-qua_1.jpg

Lily的美唇最擅長演繹奶茶色系的唇膏,那MLBB又是什麼呢?爬文後才發現原來是「My Lips But Better」的縮寫,以中文解釋就是看起來是裸唇,卻又比真正裸唇要完美的唇妝,聽起來很抽象,其實就是完美的裸系霧面,比起過去許多主打的裸色唇膏,這支確實更有氣色。

唇(8).jpg

玫瑰金系列主打了三色:#118-HOLYROSE #119-HOLDON #908-WARM & SWEET,擁有這三款大概也能制霸這個微冷的冬天了!

唇118-1.jpg

#118-HOLYROSE 是偏乾燥玫瑰色的低調紅

唇119-1.jpg

#119-HOLDON 是奶油裸色唇

唇908-1.jpg

#908-WARM & SWEET 就像它的名字一樣,帶有珊瑚色但又帶點紅的暖色,同時也是Lily最愛用的顏色之一!

161116-lily_11_-908_grande.jpg

是不是超美?據說一塗上,就能擁有像魔力般豐唇的效果,雖然知道廣告成分居多,不過一看到是Lily的愛用,還是忍不住決定3CE的聯名第一色就獻給#908了啦!

15970227_1126735367452739_2083287913_n.jpg

收到後果然從外包裝就沒有讓我失望!裡外都印上Lily的簽名字跡超可愛,而且不是那種詭異軟爛的盒子,而是帶有點硬度和質感,和他們家之前出的一些商品比較起來確實高級許多。帶著期待又害怕的心情開封後,我真的為之驚艷~唇膏外殼也是玫瑰金設計,居然還是我本來就無法抗拒的鏡面設計!

 

15942487_1126735437452732_463714192_n.jpg

外殼包裝得很謹慎,兩側有膠條需要再次撕開才能打開使用(照片中黑色部分就是膠條)看到實際顏色真的美呆了,好療癒的暖暖色。雖然內心有點害怕,畢竟3CE的唇膏,大部分評價都是「嘴唇好乾」。

IMG_4940.JPG

這顏色真的很好駕馭呀~~
 

15879527_1126735490786060_1793362905_n.jpg

所幸這支唇膏在實際擦上去後,沒有想像中明顯的乾澀感!在未修圖的情況下,顏色和官網、Lily嘴唇上,沒有太大的色差,以霧面唇來說算是可以給到四顆半的星星了!雖然略顯唇紋但尚可接受,因為幾乎每支霧面唇膏都無法避掉這樣的情形。

15910336_1126735644119378_316264441_n.jpg

在有太陽的冬天裡真的好適合#908這樣的色系喔,不會太高調、也不會太低調,果然就是MLBB的代表作呀!塗上去後心裡暖暖的,心情也變美了,近期聚會幾乎都是塗上它。

17671302_1214991135293828_1806481459_n.jpg

這支顏色不挑人也不挑衣服,簡單穿搭就很好看而且很神奇的是#908 會隨著光線變化色澤,時而偏紅、時而偏橘,而這張好像偏豆沙色?(笑)

3CE-x-LILY-MAYMAC-MATTE-LIP-COLOR-04.jpg

價格來說比起之前的火熱的BBIA霧面脣膏來的貴一些,但還算可以接受的範圍,
可以在3CE官網直接購買,但要負擔不太便宜的運費,還是直接找代購比較快!

連官網圖都如此生火,我簡直有衝動想把另外兩色給包了!

很少遇到有讓我很喜歡會連續用超過五次的脣膏,
比起先前購入倩碧的霧面普普裸色,更喜歡這次3CE呈現的感覺

同場加映3CE MOOD RECIPE 霧面唇膏試色:

開箱|3CE MOOD RECIPE MATTE LIP COLOR 五支超火霧面唇膏試給妳看!

 

 

❤️ My Lifestyle Diary Page,喜歡可以點個讚哦 ❤️

 

arrow
arrow

    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