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85816_927365074056437_824776033_n.jpg

大家一定有聽過晶華酒店集團旗下的泰市場,但明明與它僅是遙遙相望之距的「Just Grill反而不被大家所熟悉。一直想去吃的教父牛排,再滑過許多網路評價後,似乎也被它比下去了!最主要的原因大概是相當高品質的食材卻不需要負擔超出一般人預算的價格範圍;而原來很害怕是個雷的「自助沙拉吧」,有令人感到五顆星滿分的誠意,不得不說「超值」就是現代人所追求的終極目標

02.png

店內裝潢是最愛的華麗時尚奢華無極限,名設計師葉裕清設計的時髦空間,會誤以為在五星飯店用餐般的感受。

03.png

我們坐在窗邊的位子,抬頭就看的見美麗的101,晚上就別說更有氛圍了!

04.png

自助的沙拉吧提供了前所未有多樣化的選擇,不只有生菜類,還有讓人口水直滴的水果們、洋蔥燻鮭魚、法式涼拌TACO、蝦子…等,沙拉醬的選擇目視大約三種(以上)!

04-1.png

真的好好食呀~

05.png

水果的部分也是採自助式,全部都非常新鮮香甜。飯後還有茶咖啡、水果與哈根達斯冰淇淋(兩種口味-香草/野莓)

06.png

不負責任的美食紀錄就是把菜單拍的哩哩辣辣,但隱約還是可以看到這樣等級的牛排餐廳,配上負擔的起的價格,CP值超標無誤,主餐使用的食材包括了美國頂級(Prime)牛肉、美國極黑牛、澳洲Tajima和牛、紐西蘭羊排以及波士頓龍蝦、現流魚獲…等,牛肉部位選擇更也從肋眼、菲力、牛小排到戰斧、帶骨肋排應有盡有,再以炭烤、爐烤到法式舒肥皆有,一般店家是可以賣到兩倍以上的價錢的。

07.png

湯品一直是我很享受的餐點階段,怎麼說呢,卡在前菜和主餐中間主觀的讓我感覺特別重要,一個SET如果湯的階段毀了,主餐就莫名的不怎麼期待了;幸好Just Grill沒有讓人失望:龍蝦濃湯和焗烤洋蔥湯,兩者口感都非常濃郁,湯算是濃稠的類型,搭配的麵包類型吃起來像銀絲卷,有些脆脆甜甜的,不是很習慣。(通常應該都是法國麵包?)

08.png

Roast Beef爐烤牛排菲力牛排就是我們今天選擇的主餐,熟度皆為五分熟(這熟度恰到好處),肉質非常軟嫩新鮮、入口即化;雖然熟度只有五分但送上餐點食完全沒有看到一絲血水,讓用餐時非常愉快,現在想到又要流口水了…。

09.png
 

平常為了生活,我們都可以忍!但是在特別的節日,或是偶爾心情不好的時候,是可以花點小錢好好犒賞自己的味蕾,這裡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用完晚餐為周末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帶你喜歡的人一起來吧!

 

Just Grill: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6樓(誠品信義店6樓)

Number:(02)8786-6099

arrow
arrow

    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