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jpg

東京超熱門吹風機Panasonic EH-CNA97是去年8月,繼EH95、96不斷缺貨後,推出最新一代的吹風機神器。已經肖想了好久,加上是絕美女神水原希子KIKO代言的系列產品,真的很難讓人放棄想擁有的慾望耶~
 

02.jpg

03.jpg

官網上有三種顏色:桃紅、粉紅、白色,還有限量版湖水綠,雖然桃紅很惹人喜愛,但我最後還是選擇了質感滿分的白色。(看到KIKO心情就好好哦…)
 

04.jpg

這支吹風機換算下來約台幣五千多元,台灣有些代購飆到七八千,真的有點誇張了,還是建議去日本旅行或是請在日本的朋友幫忙買。價格偏貴,已經是小精品的Leval了吧,不過在日本還是賣到大缺貨!光是看到吹風機上那麼多的功能鍵,就覺得好強大(咦…應該不是心理作用吧)!到底有多厲害?我們一起來看看。
 

05.jpg
 

可以看到機身上有五種切換模式,從下到上:

nanoe:奈米水離子(讓頭髮柔亮蓬鬆的主要元素)

SKIN :肌膚模式

SCALP:頭皮模式

COLD:冷風模式

⇌:冷熱自動切換模式

 

手把上的功能有三段調整風力的大小,從上到下:

TURBO:最強風

DRY:強風

SET:弱風

OFF:
 

06-2.jpg

06-1.jpg

 

首先使用HOT:熱風模式 ,將風量調到TURBODRY,長壓按鈕,功能鍵的燈就會開始閃爍,這也是官方網站提到的「智能熱風模式」:可自動調節熱風在不同溫度的環境下所適合的溫度。

  • Nanoe的燈則是會持續亮著,別忘了吹的時候需要手握把柄,引導出負極電荷讓奈米水離子+雙倍礦物質附著在頭髮上。
     

07-1.jpg

07.jpg



吹到半乾的時候,調整至:冷熱自動切換模式:此功能會自動感應周遭溫度,間隔吹出冷風與熱風,除了讓頭髮柔亮之外,其實這樣冷熱交替的溫度對頭皮來說也是比較健康的。
 

08.jpg

接近尾聲的步驟:SCALP:頭皮模式,60度的溫風用來吹乾靠近頭皮上的溼氣最恰當,除了讓頭髮更加蓬鬆外,重要的是不會再因為沒有吹乾頭髮而頭痛!
 

09.jpg

頭髮部分結束後,可調至弱風+SKIN模式,用奈米水離子幫臉部做保濕,建議與臉部距離約20公分,大約吹一分鐘即可。
 

10.jpg

我的髮量算中等,前一支PHILIPS的也要吹至少十分鐘以上!(有時候靠近頭皮的髮根還吹不乾)CNA97這支把功能從頭到尾跑完,真的只要五分鐘結束,也瞬間結束女孩們吹頭髮的噩夢,且光澤和蓬鬆度可以給到五顆星滿分的程度(大心)~吹頭髮居然變成一天中最療癒的時光…好難想像。

 

這個新玩具大概夠我玩好一陣子了!以上,開箱完畢。

arrow
arrow

    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