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相信有在上班的大家應該都有「睡過頭,但又不想邋遢出門」的經驗吧?本人我可是天天都在體驗!但同事總是問我:「你都提早多久起來梳妝啊?」殊不知我的心裡都在瘋狂大笑,因為根本不到五分鐘啊!其實想要達到這個看似困難的目的,是有小撇步的!今天要和大家分享平常愛用的兩款美麗救星:「超實搭的韓國髮飾」! 

02.jpg
 

分享髮飾前,想先介紹我愛的店家 原本的我,是非常討厭配戴東西在身上的人,無論髮飾也好,手鍊戒指也罷,都不喜歡。直到看了「繼承著們」,為了想要和劇中飾演活潑甜美的李寶娜(鄭秀晶Krystal )有相同的髮飾,瘋狂的在網路上搜尋,終於讓我找到這間專賣韓國風格髮飾配件的網拍-PEACE33,因為實在太喜歡他們家的商品了,沒想到竟然一試就成主顧!和許多飾品的網路賣場比起來,PEACE33給人一種乾淨俐落之感,商品都是韓國當季流行或和韓劇同步的款式,更重要的是,收到的質感,絕對不是像淘寶那樣的地雷貨!(之前受過太多傷害…)

 

就連現在分享平常上班愛用的髮飾,也是他們家的歐!
 

02.png

左邊這款是緞布x紐結的紅色髮箍,扭結是我購買它的主要原因!而顏色的部分…與其說是紅色,倒比較偏向酒紅的沉穩氣質,材質摸起來類似雪紡,從周圍沒有任何地方有一絲「脫線」,就可以看的出來它的價值所在;右邊的則是今年秋冬的心頭好:毛線款的髮箍!(os:怎麼可以那麼有療癒感啦~)

我選了百搭的棕色,工作的時候常常用它把整個瀏海箍起來,不知道是否是因為材質像針織的關係?戴著的時候總是覺得莫名溫暖啊~

 

03.jpg
深深體悟到就算沒有時間整理頭髮,只要一個對的配件,也可以瞬間變得很有型、很有神、很有氣質!常常下班就繼續戴著直接去和姊妹們約會了。
 

04.jpg

很深得我心的是,這兩款髮飾讓我的耳後沒有任何的壓迫疼痛感,連回到家也捨不得拿掉,而且後來還默默發現,不管搭配任何風格的穿搭,居然意外地都很MATCH!!神奇!

05.jpg
另一款今年冬天必備的粗針織髮箍 ,一定要讓大家近看一下,它的質感實在好到沒話說!
 

06.jpg

 

就像這樣!只是穿個簡單的素色衣服,搭起來也好好看!大方優雅,正所謂低調的奢華嗎?難怪同事總是覺得我有特別打扮,其實就是個小配件而已啦~
雖然工作很累,但要我醜醜的出現在世人面前,NO!絕對不可以!所以基本款的髮飾/髮箍總是幫了我很大的忙,挑到對的髮飾,還可以修飾臉部線條,根本一舉兩得!

 

以前的確會貪圖便宜衝動買到一些很不實用的商品,但一分錢一分貨,貴一點點卻大大的加分啊!尤其近年來韓風四起,髮飾的品類也越發多元,常常在韓劇裡面明明女主角只戴過一次的髮帶,就可以燒到台灣一半的人,真的不誇張!個人覺得每個女孩都應該嘗試一下髮飾帶來的威力啦,簡單又可以很有型,每次逛這間網拍都一定會買一堆囤貨,看心情來做不同搭配,真的很喜歡~下面附上相關的資訊也分享給大家❤

 

PEACE33的相關資訊-->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eace33
yahoo賣場:https://tw.bid.yahoo.com/booth/Y9453010941

 

arrow
arrow

    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