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這次小旅行選擇了方便的宜蘭,唯一目標就是慰勞一下平常因為工作而無法填飽的肚子
而且現在政府為了觀光產業,規畫了很多路線方便的景點,
雖然說去宜蘭本來就不需要特別的規劃啦,但總還是要動下腦嘛~XD 不過這次,
我們完全靠著宜蘭縣政府-宜蘭勁好行(幸福交通網)玩的簡單又開心!
梅花湖看風景+羅東夜市大吃 夠樂活了吧(菸~~~)



宜蘭勁好行網址點這兒 
 

下面就是我們此行的路線↓↓↓
國光客運出發→羅東轉運站→【綠20線】→梅花湖 (大約一個半小時就到了)→休息→羅東夜市



02  

 

因為太餓就會生氣,所以一抵達梅花湖,就想先到網路上很多人在講的「小熊書房」止餓,
據說這是作家吳淡如送給她女兒「小熊」的禮物,說是想送給她的人生「一片風景」。

 

03  

 

 裡面有很多玩偶,或是布置可愛的小角落可以拍照但因為這種可愛類型不是我的菜,所以我只想快點大吃><

 

04 

 

我們點了一堆終於來了,左上是豬腳套餐,我點了雞腿排但拍得太醜恕原諒我沒有放上;
下面是店內推薦的澎湖新鮮牡蠣,右上則是代表他們店的小熊拉花拿鐵。
這樣吃了一千初左右,我只能說,這邊真的就是給人邊吃邊看風景(可參考下面那張照片),
餐點真的還好.................點杯咖啡就足夠。



05  

是否感覺得背景似乎也還好XD?



06  

 

而我認為最好玩的,莫過於騎雙人協力車環湖,沿途盡收美景,整圈大概需要騎個20分,
但真的太!好!玩!了!大部分都是兩個人騎,爬坡部分還蠻多的,自己騎應該會累屎

 

07 

經過了美麗的吊橋
 

08  
還有很多可以讓你停下腳步思考和拍照的石階 很喜歡這種悠閒的感覺
大概騎了三四圈,我們又餓了(根本大胃王) 就準備離開去HOTEL CHECL IN~


09

這是今天入住的房間!很可愛吧?好像每一間都有不同主題呢!我們住的是小雨的家
看到的擺設幾乎都跟Coca~Cloa有關,這樣累了一天在這裡休息真的好開心!
狂拍照之後,我們就去羅東夜市大吃了!但因為羅東夜市有名的就那些,
所以就不多作介紹,反正阿灶伯一定必吃就對了阿!哈哈


 

 10  

 

隔天一早,先吃了住宿有附的摩斯早餐,就直接來到附近吃這家→玉芬米芬羹
天啊~~~~~~真他媽太好吃了!完全大愛 
醋多+大辣是一定要的阿!(跪求必加)


用玉芬米粉羹畫下句點,已滿足!
用玉芬米粉羹畫下句點,已滿足!
用玉芬米粉羹畫下句點,已滿足!
太好吃都要跳針了.....


玉芬米粉羹地址265宜蘭縣羅東鎮中山路三段303號


以上超誠實的紀錄了此趟旅行心得報告(鞠躬)




 

arrow
arrow

    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